43.四子三甲 蔡忠哲

當初我會選這們課意外吧,因為開學時學校要求我們選課,然後我把專業科目先選,通識課程我本來不選的,後來想一想,學校有要要求我們通識學分要八學分,我一年級剛好沒修通識課,然後我二年級就開始選通識課程,剛好我二年級選好的通事都是軍訓課,三年級軍訓沒有開了,所以我那時差不多要放棄選的時候,我們班就剛好打電話給五叫我來這門課我那時就選了這門課,因為我可能比較慢選的關係,所以第一禮拜的課沒上,我第二個禮拜才開始課,因為我第一次選這門課,所以我不清楚老師上課的方式,需不需要交報告,需不需要上台報告,所以我蠻緊張的,後來上過課之後我絕蠻有深度的,剛開是我跟不上進度,後來慢慢適應,然後我也開始認真做筆記,可是我期中考還是考不好,不知躲太不聰明還是我不用功,後來我覺得我盡力就好,因為我讀電子刻很少會碰到這種文科的科目,所以我努力的學,這對我沒壞處,至於我自己學到了多少,我自己最明暸,選了這門課就要對自己負責,不管我學會了多少就算是一點點也是好的,所以以後有機會我還要會在這們課。

DSC_009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jtc02 的頭像
    fjtc02

    文字的故事-黃彩勤

    fjtc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