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四觀二丙 9714503209 張慶泉

第一次從網路選課上看到了這門課「文字的故事」,看到這堂課就讓我感覺應該很棒,可以學到不少好玩有趣的東西。上課之後,也和想像中的一樣,老師說了非常多有關古代尚未有文字、語言的時候,人們怎樣表達自己的想法給其他人了解,從原始的比手畫腳和模仿聲音等等,慢慢的開始有了簡單的圖案,再一步一步的演變成今天大家所熟知的文字,也從而知道原來現在的文字看起來很容易,但是是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時間才如此完整的。
 


上了這門課,我才知道原來古代的世界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,或許古代的人沒有感覺,但是現在的我回頭了解熟西古代的事情,我感到很有興趣,從小到現在我一直都對一些古怪的東西很有興趣,因此上這堂課依點都不會覺得無聊沒事做,當然更不可能睡覺,希望以後還可以有更多這種的課程可以修,畢竟這是我除了餐飲之外,還有興趣的。而且課程並不是只是單調的講課而已,老師還有排演講給我們去聽,介紹書法等等,也讓我了解原來中國的文字是如此的有內涵,歷史有多麼久遠,現在的人們果然很幸福,如果要我回到史前時代我想,我大概沒有辦法可以適應那時候的生活,因此也希望能以後可以修一些類似的課,讓我可以了解更多,知識更豐富,生活更充實。
 

DSC_010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jtc02 的頭像
    fjtc02

    文字的故事-黃彩勤

    fjtc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