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四設三乙 9614422055陳政?

文字造型,故名下就是文字的造型,或是怎麼製造出字體,每個時期都有各字的字體,例如:「石器時代就有甲骨文,小篆、大篆都有各字的時期」。一開始選這門課,是因為想說這門課是來聽聽故事,寫寫心得的輕鬆課程,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竟然是每次上課卻要抄筆記,偶爾還要去聽即煩悶的演講,在這要先跟老師您說生抱歉,雖然跟想像中的不一樣,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課,用心抄著上課黑板上寫的密密麻麻的筆記,聽演講時,稱著那沉重的眼皮,把演講聽完。雖然這門課不是很有興致,但這麼麼長的時間的上課下來,也真的讓我學了不少東西,例如「魚」這個字,甲骨文是這樣寫的「  」,它的小篆是這樣寫的,會舉例這個字是我覺得它非常的特別,特別的字不只有他,還有許多的字型。現在的我也越來對文字的造型感興趣了,開始對文字的造型感到好奇,偶爾,因為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會到圖書館查些資料,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動力,可能真的是感興趣的吧,或是滿足這好奇兒童的好奇心吧。在這要再次跟老師您說聲抱歉,也要說聲謝謝,謝謝您不厭其煩的教導,再過一週就是聖誕節了,在這要跟您說聲聖誕快樂,以及新年快樂。

DSC_009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jtc02 的頭像
    fjtc02

    文字的故事-黃彩勤

    fjtc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