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四子三甲 黃宇生 9614311286

當初選文字的故事,想說應該跟國文一樣學習基本的認識一些國字,上了課才知道有些不同,這裡上了古代文字至今的演變和由來,文字的故事的這個老師上課講的很仔細,當上完這堂課感覺收穫都還不少,不過認真上課後感覺特別的累,原本只有三節的課,上起來卻有上了三節的感覺,另外還有三堂課是演講,請外面的老師、教授進來說明,老師平常上課的內容,都是一步一步教,不像有的老師是寫一堆,同學抄完之後又寫了一堆,而文字的故事的老師是教一部等同學寫完再教下一步,有時間去慢慢了解其中的內容,而且老師的期中考是發一張讓同學自由發揮平常上課的內容,但是這個不太是我的專長,所以沒能發揮的很好,當初選這個想說可以很混又可以安全的過關,不過不如當初的想法,但是又給了我另一種的想法,那就是上了課學到了東西,又可以過;我想這是最好的結果了,雖然現在不知道會不會過,不過至少有學到不少的東西,我想我已經快寫不出來了,所以再講一些老師平常上課的內容,老師上過的有象形、指事、大篆、小篆等還有很多,如果真的要寫我看整張都寫不完吧,所以先開個頭,嚇嚇大家,我想這一切都為了要安全過關吧,不過有學到東西,這是事實,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吧。

 DSC_01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jtc02 的頭像
    fjtc02

    文字的故事-黃彩勤

    fjtc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